close

月底的國際會議,以紫微為首在東京都政廳展開,此次主要的會議是各國友好國家的外交關係,因此除了各國的總理外,該國的外交官也會與會出席。

 

中午時分,會議進行告一個段落,午餐在二樓的會議進行。

 

雖然是午餐時,但由於各國代表都有聚在一旁,所以到處可以看到保全或者警衛的影子。

 

田暊端起盤子,走向站在角落的商央,他充當日本的警察,負責保護日方人員的安全。

 

「給你。」將盤子遞給他,「真是辛苦你了,累嗎?」

 

「不會。」他搖搖頭,看著盤中的東西,「你不吃嗎?」

 

田暊搖搖頭,摀著自己的胃。

 

「我胃痛。」每次只要有大小會議他都會胃痛,在會議中他還可以忍受,但一旦放鬆了他就開始痛了。

 

「為什麼胃痛?需要看醫生嗎?」他將盤子放在一邊,連忙審視著他。

 

「不用啦,你不要擔心。」他笑道。

 

在他們不遠處有一抹人影朝他們走了過去,在田暊面前停了下來。

 

「你好,」對方一開口就是中文,「我是阿根廷的代表外交主席,你之前來到Buenos Aires怎麼沒有讓我招待你?」

 

「不用麻煩,因為我也只是過境而已。」他陪笑地說道。

 

「下次請務必要再來,讓我們好好的招待你。」

 

「謝謝,這次待在日本也請好好享受你們的假期。」田暊也回以一抹笑容。

 

「這位是……?」他看向站在身邊的商央,好奇地問道。

 

「他是我的朋友,幫忙維護秩序的。」他不替他多作任何介紹,點到為止。

 

「這樣,」他眼底閃過一抹異樣,很快就掩去不見,「我先走了,你們慢慢聊。」

 

待他離開後,田暊這才鬆了口氣,他才想對商央說些什麼時,發現他的臉色好像有點奇怪。

 

「怎麼了嗎?」他開口將他的思緒拉了回來。

 

「我覺得他有點面熟。」好像和他在哪裡見過,但自己卻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
 

「在哪見過嗎?」他不禁感到好奇。

 

他閉上雙眼,腦海中浮現模糊的片段,但卻怎麼也抓不住,越是想要想起來,腦子就像是要和他作對似的。

 

「好了,商央,你不要再想了。」看他頭痛的很厲害,田暊連忙說道。

 

「只差一點了……」他覺得好像伸出手就可以抓到,但頭痛的厲害。

 

他好像看到一張面孔……接著眼前一黑,什麼都看不到了。

 

ξ

 

會場的角落,一抹身影看著手機,有些發愣。

 

「在看什麼?」男子朝他走了過去,開口將他的思緒拉了回來。

 

「沒什麼。」他將手機收進了口袋,「該做的都做好了嗎?」

 

「都做好了。」睫毛半掩著內心真正的思緒,他知道他不會想要他有那樣的情感。

 

「我們等著看結果吧。」收起另一種心情,轉眼又要變成冷血的人。

 

看著他的背影,他嘆了口氣,他一點都不想要看到這樣的他。

 

但他無可奈何,因為他改變不了,深愛他的自己只能默默支持他。

 

看向外頭明亮的月亮,什麼時候……他的心才能得到救贖?

 

ξ

 

八年前,夏天

 

兩名青澀時期的高中生,在校園的一隅。

 

田暊拿著他自己做的便當盒,高興的要到他們熟悉的地方去,準備享受難得的午餐時間。

 

他已經想好等一下他要告訴商央,這是他花了一個晚上做的。

 

等他來到那個地方時,卻意外地發現商央沒有在那裡,心裡想他可能因為什麼事來遲了,但他等了一個下午,都沒有看到他的人。

 

後來,他像是人間蒸發似的沒有再出現,田暊雖然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但由不得他不去接受,直到那一天……

 

「商央……商央……」

 

睜開有點沉重的眼皮,商央一睜眼就看到田暊擔心的臉。

 

「你沒事吧?」田暊看到他終於醒了,鬆了一口氣。

 

「暊……」他露出一抹笑容,伸手摸了摸他的臉,「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,夢到我忘記你了。」

 

「你……想起來了?」他用一種有些意外的眼神看著他。

 

「嗯。那天我在要到學校的路上發生了車禍,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忘記了所有的一切……」

 

田暊用力地抱住他,因為他的回憶起而高興的不能自己。

 

「商央……」他終於等到了,他終於等到他想起過去的時候了。

 

「抱歉。」他也回抱住他,想起過去的事情後他就覺得心情比較開朗。

 

畢竟他曾經深愛了這個人這麼久……之前的回憶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?若真是沒有想起來的話,也太對不起一直不顧一切陪在自己身邊的田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