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太陽。」

 

這天上午,巨門走進了紫微總部的一樓咖啡shop,看到太陽坐在角落,他走了過去在他面前坐了下來。

 

紫微總部這棟大樓在表面上是某會社的所在地,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大樓沒什麼兩樣,但沒有人會想像得到下探三十樓居然是世界聞名的組織。

 

「巨門,抱歉這麼早把你給約出來。」巨門的時間一向日夜顛倒,和他的職業有關。

 

「沒關係,破軍那傢伙早上就打電話給我了。」因為明天要一起行動,所以七早八早打來要跟他check行程。

 

「你們明天要去歐洲啊……小心一點喔。」他還是一貫如同太陽般的和煦笑容。

 

「3Q吶。」他點了杯咖啡,「太陽你要一杯嗎?」見他面前只有一杯咖啡和三明治。

 

「給我一杯拿鐵,謝謝。」

 

巨門向服務人員要了杯拿鐵和黑咖啡,順帶點了份鬆餅和三明治。

 

「你還沒吃吧?」他回頭笑笑地解釋,「好了,有什麼事?」

 

「我……」他有些猶豫,但還是鼓起了勇氣,在要出發前,他想要把自己心裡的話告訴他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一直對你……」頓了頓,「我對你的感情……」

 

「燕陽。」巨門喚了他的本名,「我知道,謝謝你。」

 

太陽一點都不意外這個結果,但是在聽到事實的時候他還是忍不住心一沉。

 

「你適合比我更好的。」給他一抹笑容,「因為我沒辦法再接受另一個人。」

 

勉強自己打起精神回他笑容,即使內心無限痛苦,他也要祝福他。

 

畢竟這是他很早就應該知道的,不是嗎?

 

「祝福你和童翼。」不是以組織的身份,而是以朋友的身份來祝福他。

 

璩猛還沒回應時,童翼的聲音從後頭傳了來。

 

「璩猛,你跑來這裡啊?」童翼走他們身邊,「太陽,你們在聊事情嗎?我有沒有打擾到你們?」

 

「沒有。」看向他的眼神有著和平常不同的溫柔。

 

他們之間的互動,太陽看在眼裡,苦澀在心裡。

 

「巨門,沒事了,你們回去吧。」一整場的強顏歡笑,他累了。

 

待他們離開後,服務生送來屬於他的咖啡和三明治,並告訴他剛才點餐的人已經結帳了,太陽低著頭,眼眶泛著淚。

 

他所認識的巨門一如往常的,是那麼的溫柔,對組織裡的人都一視同仁……包括他自己,在他心裡只有天同是特別的。

 

這是單相思的苦,他現在自己嚐到了那後果。

 

由遠而近的腳步聲在他面前停了下來,他抬頭看向來者,有些慌張地想要拭去淚水。

 

「你都看到了嗎?」他低下頭,露出一抹酸澀的笑容。

 

「想哭就哭吧。」練貞將他擁入懷裡,「在我面前,你不用強迫自己當太陽。」

 

他就是這樣,人前一貫地溫柔笑容,任何的悲傷和不順心全都往肚子裡吞,進了組織後,他看著這樣的他心裡很難過,就連現在,他也想要在他面前堅強。

 

他很想告訴他,在他面前可以不用這樣,他很想接納他的一切,包括他的任何喜怒哀樂,快樂的悲傷的,他都願意接受。

 

再也忍不住自己內心的情緒,燕陽抱住了他,淚水流了下來。

 

好痛苦……他知道自己要微笑祝福,但真的好痛苦,他曾經是那麼地喜歡他,卻在天同進組織後,一切有了改變。

 

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能勉強,在失去後的傷害也只能讓時間去治癒。

 

Ne ressentez pas solitaire。」他在他耳邊輕輕地說道。

 

燕陽愣了愣,抬起佈滿淚痕的臉看著他。

 

Je t’aime。」用姆指拭去他的淚,他深情地告白著。

 

如果是他……可以嗎?

 

μ

 

偌大的會議室裡有一幅很大的投影螢幕。

 

男人坐在大椅上,半托著腮,看著螢幕上的外頭的一舉一動,眉頭輕皺。

 

Monsieur。」一名男子出現在他面前,單膝脆了下來。

 

「他們在日本準備好了嗎?」男子收回視線,問道。

 

「已經要開始了,等候您的命令。」

 

「告訴他們儘早行動。」

 

領命的男子退下後,他看著螢幕中的男子,露出一抹冷笑。

 

Aeieu……紫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