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你好,聊聊可以嗎?」

 

一名男子擋住了阿根廷外交官要出去的路,他看向來者,愣了愣。

 

「是你……?」他大概可以猜出他來找自己的目的,就算他不來,他也會主動去找他的。

 

「找個地方坐下來如何?」藍悅四處張望著,「去那間咖啡shop吧。」

 

他點點頭,尾隨著他來到咖啡廳,找了個角落。

 

「古楠也跟你來日本了吧?」前幾天的爆炸事件,恐怕跟他們脫離不了關係。

 

「嗯……他也來了。」直接承認了他們來日本,相信他也知道古楠做了什麼事。

 

「他還是老樣子嗎?」喝了一杯咖啡,「我相信那不是他的本意。」

 

以前在組織裡認識他的時候,他們的個性因為相近,所以很快就能打在一起,只是後來自己在決定和破軍離開組織後,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個性就大變,開始針對紫微進行報復和攻擊,利用他們的名義讓他們疲於奔命。

 

而現在,居然又要暗殺紫微,想讓他們群龍無首。

 

「你相信那不是他的本意……」他露出一抹諷刺的笑容,「你又知道他的本意是怎麼樣了嗎?」

 

沒想到他會用這麼失控的口氣跟他說話,藍悅愣了愣。

 

「我不知道……」

 

「你當然不知道……他愛你,一直都很愛你!」即使他願意待在他身邊,他的心卻從來都不曾在他的身上。

 

聞言,他有點不敢相信他所聽到的。

 

「很意想不到嗎?」他苦笑道,「你幸福的讓人好疾妒,為什麼你不去死?」

 

「對不起……」對於他,他只能道歉,他無意傷害他,但他卻因為自己受到傷害,那並不是他想要看到的。

 

「即使這樣,你還是不願意回到他身邊?」他不懂,當初為什麼藍悅會選擇跟那個男人走,他看不出來那個男人哪裡好,氣質比不上古楠……連能力他也覺得不夠,為什麼他會選擇和他一起離開?

 

「與其三個人的不幸福,何不追求兩個人的幸福?」他笑了笑,「如果你也可以的話。」

 

正當他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,一抹身影在後面讓他頓時停了下來。

 

察覺到他的不對勁,藍悅回頭就看到古楠站在身後。

 

「古楠。」他向他打了個招呼,「好久不見。」

 

古楠看了他一眼,又看對面的人,眼神閃過一抹不悅。

 

「為什麼你會在這裡?」口氣是對著他說的。

 

「你不要怪他,是我找他來的。」他連忙幫他說話。

 

「說完了嗎?」

 

「嗯……」他點點頭,反正本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,他該告訴他的全都說了,其餘的也不用廢話太多。

 

「那走吧。」看了藍悅一眼,古楠沒有再說些什麼,便離開了那裡。

 

藍悅見他也要離開,連忙開口:

 

「郤城……我相信你……可以救古楠。」

 

被喚作郤城的人聞言停下了腳步。

 

「如果連你都改變不了的話,我不知道還有誰能改變得了。」

 

聽他這句話,藍悅心狠揪著,但他卻無能為力。

 

待他們離開後,藍悅手機響了起來,他看了下來電,接了起來。

 

「喂,你在打混喔?」因為來電的人讓他心情好了很多。

 

「誰在打混?偶很認真!」電話那端傳來奕軍的聲音。

 

「很認真還有空打給我?」他沒好氣地說。

 

「因為太想你了,所以忍不住打給你。」

 

「少噁心了。」話是這麼說,但心裡感到挺甜蜜的。

 

「我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去日本了,你不要太想我喔。」

 

「為什麼這麼快?」他記得他們好像才出去沒多久。

 

「因為紫微發生那麼大的事,我們在國外追下去也沒有用。」而且天機告訴他們天權已經不在歐洲了,天璣來到日本他們沒必要再待在那裡,天權留給天相去處理。

 

「那為什麼還要一個星期?」既然都沒事了還留在國外幹嘛?「留在歐洲沒事看美女啊?」

 

「有了你哪需要美女啊?」他在電話那端笑的燦爛,「是璩猛要帶童翼去N度蜜月,把我閃的要死,要不是我給他們一個星期的限制,我看他們不渡個半年不回去。」

 

他們大享兩人世界是無所謂,但他不想每天都戴著墨鏡。

 

「哈……我就知道,太陰在得知消息已經先回來了,廉貞和太陽要去和天相會合。」他第一次看到一向從容不迫的太陰居然會有那麼焦急的神情,要不是他親眼目睹到,可能聽別人說還會不相信。

 

「我好想你啊……小狼狼……」

 

藍悅還沒回話時,手機那端就傳來童翼的聲音。

 

「破軍,你要不要吃冰啊?」

 

他的聲音這麼大,藍悅當然不會沒聽到。

 

「奕軍,跟著你弟在歐洲很愜意嘛!」還吃冰?八成是跟著出去玩了還硬要打電話來哭訴一下。

 

「不、不是……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……小狼狼……」

 

不等他把話說完,藍悅就直接把電話給掛斷,不經意看了天空一眼,回想起剛才的事情,心情有些煩悶。

 

他要怎麼解決?如果他能想出辦法……也許就能救古楠了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