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獨自一個人坐在會議室裡,元璣看著面前的卦象,眉頭皺緊。

 

「梁空……」他忍不住輕喚出聲,摸著梁空送他的戒指,內心升起莫名的恐懼。

 

腦海中突然浮現了梁空渾身是血的樣子,他瞪大了眼,抱著自己的頭。

 

「元璣……你怎麼了?」田暊見他這麼痛苦的樣子,連忙走到他身邊扶住他。

 

「梁空……」他跌坐在地上,「他有危險……」

 

田暊和商央相視了一眼,前者將他扶了起來。

 

「他有什麼危險?你慢慢說……」讓商央倒了一杯水放在他面前。

 

「我感覺到天權朝他而去,這個卦象有毀滅的意味……我擔心……」他擔心這個卦象和他的夢現會成真,雖然還沒有失準過。

 

「太陽和廉貞已經要趕去和天相會合了,你不要著急。」看不出卦象的意義也知道元璣的擔心,但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,他在這裡著急也沒有用。

 

「不……我要去……我要去美國……」他掙脫田暊的手,想要離開這裡。

 

「元璣!」田暊簡直是傻了眼,這樣失控的天機……他從未見過。

 

「你現在去也幫不了他!」商央也拉住了他,「冷靜一點……」

 

「你叫我怎麼冷靜?」他對著他大喊,才一轉頭就被來者迎面一巴掌,火辣的感覺立刻傳了過來。

 

清脆的巴掌聲讓在場的人都安靜了下來,元璣側著被甩了巴掌的臉,一語不發。

 

「紫、紫微……」田暊看到來者愣了愣。

 

「你給我冷靜一點!」紫微看著他,「連你都不冷靜了,要怎麼想辦法幫天相?」

 

握緊拳頭,元璣抬起頭來,走回自己的位子,弄亂了面前的卦。

 

「元璣……」田暊很擔心他的失常,即使被紫微打了個巴掌,他卻什麼話也不說。

 

他很想安慰他些什麼,但被商央搖頭示意讓他自己一個人靜一靜。

 

會議室的門再度被推開,太陰走了進來,嗅到現場不尋常的氣氛,再看到元璣的樣子,心裡明白了大概。

 

「天機,廉貞和太陽已經去找天相了,但似乎撲了個空,天相說他在墨西哥,要他們在紐約等,可能明後天會碰到面。」他簡單地解釋道。

 

「我知道了。」元璣點點頭,「目前的位子應該是在大使館裡,貪狼等一下就會有消息了。」

 

「那等貪狼吧。」太陰看了下腕錶,距離他出去已經有一段時間,可能很快就回來了。

 

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,田暊看著元璣的臉,到浴室替他弄了個冷水袋來,輕輕地撫上他的臉頰。

 

因為痛而有些瑟縮,他接過冷水袋,對他笑了笑。

 

「謝謝。」

 

「天機,我想紫微也不是故意要打你的,你不要介意……」田暊忍不住在他耳邊小聲地說。

 

「我知道……」他知道紫微的用心良苦,也知道自己確實失控了,但在預知到那樣的夢的時候,他沒辦法不失控。

 

因為那個夢是那麼的真實,真實到壓迫著他無法呼吸。

 

他不是聖人,只是個平凡人,為什麼大家都要他冷靜?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貪狼的聲音打破了滿室的寂靜,他搬著自己的電腦走了進來。

 

「結果怎麼樣?」太陰好奇他去了那段時間有無成效。

 

「我想……其實天璣並無惡意,或者該說那不是他自己的意思。」他嘆了口氣,這個事實對他來說或許有點殘酷,但他卻不得不去接受他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被人偷偷地喜歡。

 

「不是他自己的意思就能殺人了嗎?」田暊有些生氣,因為他可是差點害死紫微,還好紫微夠機警再加上太陰的保護,他才能順利脫險。

 

「天府你不要激動。」藍悅連忙安撫他道,其實他很擔心古楠,畢竟他是受人控制,他很想救他,救他脫離那裡。

 

「既然知道敵人是誰,大家就要小心防備了。」紫微沉吟了一會,「不過坐以待斃實在不是我的本性,我們主動出擊怎麼樣?」

 

「你的意思是……?」太陰好奇地問。

 

「我們不能一直被動等待。」他的眼底閃過一抹嗜血,「天梁,給你去執行。」

 

聞言,田暊立刻開口。

 

「我也要去!」他怎麼可能再讓商央陷入危機裡?

 

「你,留在組織裡。」紫微沒好氣地直接駁回。

 

「我自己一個人沒有問題。」他也想要趁機解決他們之間的恩怨。

 

「不行……」田暊拉住他的手,他好不容易才恢復記憶,萬一他再去了一趟回不來了怎麼辦?

 

「如果我沒有親自去解決這件事,我會一直在意的……」而他也會永遠在內心有個疙瘩,在意自己為什麼會要執行殺他的命令。

 

見他心意已決,田暊也不再說些什麼,了解他這個人的個性,知道他一定決定了某些事就不會再改變主意。

 

「讓貪狼和他去吧。」太陰雙手環胸,「他看起來應該也很想要親自解決。」

 

「那貪狼和天梁去吧。」紫微走到他們身邊,拍了拍肩膀,「要記得回來,我們都在等你們。」

 

天梁看了紫微一眼,再看田暊,後者的臉上寫著擔心。

 

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,還是只能相信他。

 

「田暊,你就不要一副夫要遠行長征依依不捨的表情了,相信他們就會沒事的。」紫微看他的臉就知道他在想什麼,況且他也會讓太陰暗地裡尾隨他們去,若有什麼事還可以出手相救。

 

所有的事都將會在他的計劃中,因為紫微從來不打沒有勝算的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