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夜,梁空站在他位於美國的片場,正當他看著這次拍片進度時,一抹人影出現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 

偌大的片場只剩他一個人,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已先回飯店休息。

 

「出來吧,不要在那裡躲躲藏藏的。」他看向一邊的角落。

 

人影立刻出現在他面前,來者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 

「不愧是天相,很厲害。」

 

「有什麼事嗎?」他收回自己的思緒,眼前的人可能不好招惹,所以他不能分心。

 

「如果把你給殺了,你們組織裡的那個叫天機的可能會崩潰。」他的目的就是要讓紫微組織失去依靠,而他居然很知道內部都以天機為重心。

 

「那就看看你是否有本事了。」既然來者不善,他也就沒必要再和他客氣。

 

男子露出一抹笑容,手一揚,一把銀色的飛刀朝他飛了過去。

 

梁空愣了愣,那動作又快又急,他有些來不及反應,臉被劃了一刀,血滲了出來。

 

接著的刀光劍影,讓旁人看不清他們的動作,半個小時的激戰過後,天相倒在不遠的角落,身上大小傷口不斷,男子反而像沒事人一樣。

 

他背對著他,露出了笑容。

 

「想不到天相也只有這點能耐。」他舔了舔手背上的傷口,全身上下就只有被他傷到手背。

 

天相摀著自己的肚子,血從指縫流了出來,他低頭喘著氣,汗由額際冒了出來。

 

查覺到有其他人的靠近,男子不再那裡逗留,臨走前回頭看了他一眼。

 

God bless you.」語畢,便消失在黑暗中。

 

他一離開沒多久,一聲呼喚傳了過來,天相在意識消失前,看到了的是太陽焦急的臉……

 

 

睜開了沉重的雙眼,看向一片白的天花板,梁空感到全身好像被大石給壓住似的,動彈不得。

 

窗外的陽光有些刺眼,他看向自己的右手邊,感到手被人握住,而元璣就趴在床沿,沒有一貫堅毅的眼神,有的只是沉睡的睡顏。

 

他輕輕地撫著他的臉頰,這個動作驚醒了元璣。

 

「梁空……」他連忙審視他的傷口,「身體怎麼樣?」

 

「我很好……」他勉強自己露出一抹笑容,「你怎麼會來……?」

 

「因為我……夢見你全身都是傷,」而那個夢竟也確實的實現了,他在接到太陽的電話後,不顧一切地跑來了。

 

「真的……全身都是傷……」梁空摸了摸他的臉,「但如果有你在,我會好的比較快。」

 

元璣看著他的樣子,很是後悔,如果自己有早點告訴他,他可能有這個劫難,或許事情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。

 

他明知道這麼做會折自己的壽,比起現在這樣的情況,他寧願不要看他受傷。

 

「你會不會怪我?」他有這個能力卻沒用在他身上。

 

「怪你什麼?」梁空不解地問。

 

「怪我沒有告訴你。」

 

因為愛,所以在乎,因為在乎,所以願意不顧一切。

 

「你別傻了,如果要你折壽來換我逃過一劫,我說什麼也不會讓你這麼做。」他從不是個貪生怕死的人,而且與其要他折壽,他還希望能陪他久一點。

 

他笑了笑,在看到他沒什麼大礙,只是身上的傷和腹部的傷比較深一點而已,高吊的心總算放了下來,畢竟當初夢現的時候,樣子是真的很可怕。

 

「你應該還有點時差,累了吧?」天機因為能力的關係已經很久沒出國了,這次還來有時差的國家,難怪他剛才會體力不支睡著。

 

「不累……」他搖搖頭,笑了笑,「能陪在你身邊就不累。」

 

梁空聽他這麼說,身上的傷好像都不疼了。

 

「可惜我現在受傷沒辦法讓你看到我拍片的樣子。」要不然他真希望能讓他看到自己的英姿。

 

「來日方長,你還怕沒時間?」他現在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好好的養傷。

 

牽著他的手,他知道總有一天可以看到,因為他們是要渡過一輩子的人。

 

「我想做一件事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「我想吻你,但是我動不了。」指了自己身上,被包的跟木乃伊沒什麼兩樣。

 

「但是……這裡是醫院。」他有些遲疑,如果是在自家他或許還會答應他。

 

聽到他遲疑,梁空勉強自己動了個身,傷口傳來的痛楚讓他立刻皺起眉頭,吐出痛苦的呻吟聲。

 

見狀,元璣壓回他的身體,俯身獻上自己的唇。

 

他收回自己的手扣住他的後腦勺,加深了這個吻。

 

其實傷口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,在心裡暗自地想著,他只是想要元璣主動的吻而已。

 

 

病房內,這廂甜蜜,病房外,太陽悄悄替他們落上門,轉頭就看到廉貞在一旁,雙手插入口袋。

 

「真羨慕他們。」太陽揚起一貫的和煦笑容,「看不出來天機表面上的雲淡風輕,竟會為了戀人而變的火熱。」

 

「不管是誰,碰到自己最愛的人發生這種事都沒辦法冷靜的吧?」他正面迎向了他,「你呢,忘懷了嗎?」

 

明白他在講的是之前他向巨門告白的事情,太陽眼底仍有著一絲的難過。

 

「如果可以,我也想要忘記。」但愛情的傷需要一段時間來療,他還沒辦法完全忘記。

 

「去好萊塢走一走吧,當在旅行,順便放鬆自己的心情。」廉貞拍了拍他的肩,「或者去拉斯維加斯賭一把?」

 

一聽到賭博,他忍不住半吐槽似地說道:

 

「你會賭博?真難得。」

 

「要不,我們來打個賭。」他像是想起什麼似地說,「怎麼樣,要不要賭?」

 

「好啊,賭注是什麼?」反正不是什麼困難的事,太陽於是爽快地答應了。

 

「賭百家樂吧,若我贏了,你就要嫁給我。」

 

聞言,他臉上的笑意明顯地一僵。

 

「嫁給你?」他重覆了一次他的話。

 

「反之,若你贏了,我就嫁給你。」

 

被他臉上的正經給說服了,他點點頭。

 

「好啊,就這麼決定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